close

我是李小龍
歌詞: mowball 編曲:徵求中
我 身懷絕世武功
濟弱扶傾 我又別號青蜂
不拘古法 決不固步自封
南拳北腿 唯我與眾不同
我 我是李小龍!!!

截拳道 拳法為我所宗
雙截棍 使得虎虎生風
迷蹤步 轉身無影無蹤
精武門 我輩人中龍鳳

發動體內引擎
眼神要集中
腳步放輕鬆
敵不動時 我不動
敵欲動時 我先動
嗚~~~
小夥子 你懂不懂?
一出手就是 轟 轟 轟
牛鬼蛇神 不怕你擁槍自重
嗚~~~
大塊頭 你痛不痛?
一抬腿便是 碰 碰 碰
熱血男兒 就要在東亞稱雄

發動體內引擎
眼神要集中
腳步放輕鬆
敵不動時 我不動
敵欲動時 我先動
嗚~~~
小夥子 你懂不懂?
一出手就是 轟 轟 轟
牛鬼蛇神 不怕你擁槍自重
嗚~~~
大塊頭 你痛不痛?
一抬腿便是 碰 碰 碰
熱血男兒 就要在東亞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w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