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表的歌詞,有音樂人Skymu欣賞,特別譜曲,並由AMON 將詞調整(因為之前作品太規律對仗,唱起來太單調),新作品如下:

[我是李小龍]

詞:mowball / AMON

曲:丁天牧

編曲&Vocal:丁天牧

A
我 身懷絕世武功 濟弱扶傾 別號青蜂
不拘古法 決不固步自封 南拳北腿 唯我與眾不同 

我 自小勤練無休 拜師學藝 習得精通
獨創招式 決不躁進盲從 詠春太極 精髓盡在其中

B
截拳道 拳法為我所宗 雙截棍 使得虎虎生風
迷蹤步 轉身無影無蹤 精武門 我輩人中龍鳳

迴旋踢 壓制對手進攻 無影手 猶如過江蛟龍
蹲好步 決定出拳時刻 敵不動時 我不動 敵欲動時 我先動 赫

C
小日本 你懂不懂 一出手就 轟轟轟轟轟
牛鬼蛇神 不怕你擁槍自重
大漢奸 你痛不痛 一抬腿是碰碰碰碰碰
熱血男兒 就是要在東亞稱雄 雙截棍 看我使得虎虎生風

D(rap)
小日本 你懂不懂 拳法為我所宗 使得虎虎生風
大漢奸 你痛不痛 轉身無影無蹤 我輩人中龍鳳
小日本 你懂不懂 壓制對手進攻 猶如過江蛟龍
大漢奸 你痛不痛 要做就做英雄 我就叫做李小龍

連結Skymu的部落格可以聽他演唱,很有氣勢

http://www.wretch.cc/blog/skymu&article_id=25724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w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